me❤

me❤

文文❤❤

文文❤❤

咪❤

咪❤

佩❤

佩❤

燕❤

燕❤

爸❤

爸❤

吡的自拍❤

吡的自拍❤

...

...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答应人家的事做不到就不要答应!

如果你当初知道做不到那你就不要答应我
说过不去掂
到最后还卖
我还是改变不了你
你到底想怎样
工没了
你不知道我有几担心你
我几万个不想听到的名字是你
可是偏偏是你

我的心好淡
我想了好多好多
甚至有种冲动想跟你分手
你受得了刺激么?
到底要我怎样做你才肯改
我不想看到你被判死刑
就算
我消失了
我也想改变你
不要掂真的那么难?
一次是这样
两次是这样
你在我心目中变了
真的变了
由生气
到哭泣
由哭泣
到死心
你根本没想过你妈妈
你出事了
你妈怎样
成熟点好不?
都几岁了
我无话可说了
以后要怎样看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