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文文❤❤

文文❤❤

咪❤

咪❤

佩❤

佩❤

燕❤

燕❤

爸❤

爸❤

吡的自拍❤

吡的自拍❤

...

...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tomorrow is a new day?

明天就要去学校报到
头发又还有颜色
烦!
一想到回去要被虐待的日子

有时我真的想宁愿出去做工
可是一天读书只是6个小时
又不会死的
算啦
我没有看过人将黑的
去拜山也会跌倒
我在心想
会不会是我做错事?
我真的做料很多错事
所以?
谁没有做错过
今天这条路我自选的
我自己负责
6月阿姨去中国&香港
我打算跟着去
可是
我不舍得我的宝贝
而且
他生日靠近那几天
怎么办?
去还是不去?
haizzz
到时才算啦
现在机票看啊公出不出才算
还要出pastpod
习惯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