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文文❤❤

文文❤❤

咪❤

咪❤

佩❤

佩❤

燕❤

燕❤

爸❤

爸❤

吡的自拍❤

吡的自拍❤

...

...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continue

回到香港我们就回酒店
又要走很远的路
回到酒店拿回行李回房间

终于看到我的girl girl了<3
抱抱><
换衣服又出去
我们这次去
澳门==
时间将逼

搭地铁
走几远去搭船o!!!
买了船票又跑着去码头==
我可以不要跑吗==?
晕船浪@@
睡觉
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去到澳门
一来就去赌场
==
澳门猪仔包不好吃的><
去买手信
妈的
为什么要我拿!!!!
你们没有份的咩
kanasai!!!!
死肥仔
没有拿东西又不要拿
给狗推啦!
去赌场看表演
wow
美啊<3
赶时间又搭船回去香港
去错码头==
都怪我们的无牌导游!!!
阿姨
玩野啊
有两个人还有心情在那边讲笑话的
我老母==
她几时有间赌场我不知道的==
整车都是我们的声音==
这个船还晕过我们坐去那搜==!!!
坐到我要呕
回酒店!!!
强烈要求回酒店啊!!!
哈哈
我和妈妈还有外公去吃东西
其他的就去吃小吃
回酒店好像刚打完仗将==
隔天==

去迪斯尼
醒目的早就买好票了^^
进到去==
很热啦hallo
幸好没有做傻事
薄薄的衣服变透明==
证明真的很cool
很好笑的事
一个过山车打败3个人
哈哈
包括我!!
头晕
w@@
最火滚是
那个死肥仔自己走自己
不见料害我给人吊!
前世欠9你的啊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