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文文❤❤

文文❤❤

咪❤

咪❤

佩❤

佩❤

燕❤

燕❤

爸❤

爸❤

吡的自拍❤

吡的自拍❤

...

...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半年?算什麽?

一個月又一個月的過
過了半年多
爲什麽現在要這樣來對我?
我到底做錯什麽?
是我對你不好還是我對你亂發脾氣?
爲什麽要一腳踏兩船?
爲什麽要這樣來傷害我?
每一天
我都在擔心你吃飽沒有
擔心你睡飽沒有
可是這一些對你來説算什麽?
幾天沒見到你
我就留了幾天的眼淚
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
爲什麽一直要諞我?
我真的是個白痴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