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文文❤❤

文文❤❤

咪❤

咪❤

佩❤

佩❤

燕❤

燕❤

爸❤

爸❤

吡的自拍❤

吡的自拍❤

...

...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回忆

还记得

第一次见到宝贝的时候

是在l m那间机场

当时,我们是一大班p去机场打机的

想回那时

啊勇舅舅也在那边跟我们一起玩,一起废

我们到机场

开门给我们的就是宝宝

当时还不认识他

不过

以他将八婆的性格

我们很快就熟了

我们全部在后面玩背对背拉来拉去

我和燕还给舅舅甩去地下==

最后连他也参埋下来一起玩

可是

可能因为舅舅太大力,所以弄到宝贝的脚很痛

当时我们全部傻了

我莫名其妙的心痛==

燕就出声说舅舅(gor啊,看着他的脚来嘛)

很快的

放学时间到了

我们坐的士回学校

他也是要去学校,去找他的宝贝

我们到了在7仔等放学,他来到的时候已经是整头大汗了

她就去alim找她的宝贝

当时

我有跟过颖文说一句话

我说:文,刚才看到家威那样我心痛也

文:是咯,我也是

当时以为是一面之缘

所以很快就忘记咯

怎知道==

很快的

我们又废在一起了

当时我们也是p

不过我们是p去金河唱k

当时我们有飘飘载我们去,不懂做么他又有去

我们那时天天拿大房的啊==

不过不懂做么那天好像爱恋闷

可能是不够麦的关系呱

死啊飘又顾着睡觉不唱

我唱到一半还跟佩走去金河买专辑t i m==

回的时候我们就可怜咯==

阿燕就醒目啦坐前面

我们后面塞4个人

那只飘还要在highway那边飞来飞去

K a n a s a i

我坐旁边的,撞到我很痛!!!

不过很好玩^^

衰友车在我们隔壁罢了==!!!

回到学校个散个的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们开始坐在一起喝茶

然后到一次

我们有整大班一起去roller

连金少也在

每次去都是我一个人在那边闲==

真的是><

当时有一个人弄到我们很不爽的

就是因为她

所以我第一次骗宝宝

给他知道了

当时我都不好意思

真的是觉得她每次都在害人

那天出到我不开心啦!

去了roller回去走夜市又下雨

衰==!!!

有次

腐腐说要追佩佩

不懂做么他拉我去楼梯那边谈==

说他也要追佩佩

号码又给料他咯

可是他又没有动静==

玩耶

到最后他跟我说他开玩笑的!



有一段事件他不懂发什么神经

整天去mamaking喝茶

整天叫我老婆==!!!

旁边的人看到还问我你们拍拖啊==

我们没有==

这个状态不懂维持料几久

直到有一天

我和阿佩坐舅舅车去逛街

他也在

我们下车后

他就SMS给我

问:真的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吗?

呆==

我在回想

有人追女孩子追到爱理不理的么?!!!

其实我也差不多一样

当时跟佩说他很花心

他很花心

不懂做么到最后还是选了这个笨蛋

其实

每次跟他出街我都会很自卑

毕竟

我们两个一点也不配

到现在也是

所以往往在人多的地方我都会想甩开他的手

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本身得问题

呵呵

有时候会想

他外面有别的

也不出奇啊

自己什么身份自己知道嘛

每次有人会跟我开玩笑说我带你老公出去沟女啊

是知道他们开玩笑

可是心很痛的

还是想傻害讲笑着说

你不是带他去啦

我不喜欢人家有东西瞒着我

可是我就觉得你瞒着我很多事

我很想问

可是还是不要问算了

我不想听到的解释全是谎言

所以

静静

自己的幸福自己争取嘛

可是如果不属于我的

我也没办法的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